集合影响力

集合影响力

从孤立的影响力到大规模的跨部门协作

共同解决社会问题


什么是集合影响力
什么是集合影响力
集合影响力 (Collective Impact) 是一种解决庞杂社会问题的方法论。它是一种大范围的跨部门协作的工作方法,需要各利益相关方在骨干组织的协调、支持下形成一个共同的目标,在互动协作与持续性的沟通中成规模地解决社会问题,并使用同一套评估体系衡量该方法论的实践效果。
了解更多
为什么我们关注集合影响力
为什么我们关注集合影响力
世界上有千百万的非营利组织都在探索怎样更加有效地解决严峻的社会问题,但他们通常专注于各自的“战场”,往往忽略组织之间、部门之间的协同作战。长久以来,这种孤立性产生了一个副作用:同类型的非营利组织往往需要“抢夺”同类型的优质资源。
了解更多
集合影响力有怎样的特点
集合影响力有怎样的特点
1)联结各参与方:双向推动项目发展;
2)包容性的工作方式,助力“最优解”的诞生;
3)通过精妙元素的配合,建立跨部门合作。
了解更多
早教集合影响力
早教集合影响力
2010年的人口普查数据显示,全国有约6,000万3-6岁儿童,57%生活在农村地区。在过去的五年里,我们一直通过提供教学产品、建立教师支持体系探索农村学前教育的改善路径,已为13万余 (不到总数的1%) 农村学龄前儿童提供适宜的教学活动。
了解更多
email不可为空email格式不正确恭喜,提交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