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创新课程

社会创新课程

社会企业家精神的触发点

社会企业家对于社会变革的意义,就如同商业企业家对经济所起到的作用一样。他们都是具有内驱动力且富有创造力的个体。他们质疑现状,挖掘并利用新的机遇,
拒绝半途而废,并重塑世界使之成为更好的所在。
——大卫 • 伯恩斯坦
《如何改变世界:社会企业家与新思想的威力》
为什么需要社会创新课程?
为什么需要社会创新课程?
中国社会问题正日益错综复杂,亟待涌现新一代乐观的社会企业家行动起来,以社会创新这一更有效益的方法解决问题。社会创新课程旨在构建研发者社区,探索以革新、多元的学习体验,赋权更多具有社会企业家特质的青年创变者有信心、有能力、有方法地参与社会改良事业。
了解更多
我们怎么做?
我们怎么做?
我们与清华大学社会创新与现当代史研究中心战略合作,陆续对美国、欧洲和亚洲开展全球社会创新教育扫描研究,旨在与顶尖的高校、教育组织(如新加坡国立大学、Ashoka U等)合作引进社会创新课程。同时,我们逐步构建社会创新的知识生产者和教育者社区,研发与中国本土问题紧密相关的案例,在高校课堂内外尝试混合式课堂、加速营等创新学习方式,并联合国际顶尖高校发起全球社会创新创业大赛,为青年人提供兼具前沿性和本土性的社会创新知识、丰富的体验式学习。
了解更多
email不可为空email格式不正确恭喜,提交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