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

探索自己在八小时工作之外的新可能,开启你的第二人生。
这是北京乐平公益基金会希望为你创造的价值。
你或许是一位资深投资人,习惯了计算复合投资回报率,希望让一块钱的投入产生不止一块钱的效果;

你或许是一位职业经理人,擅长用战略管理的特长来提升公司的组织运营能力;

你或许是一位出色的企业家,连续多次创业之后,正运营着多项公司业务。

是否有那么一个瞬间,你想问自己:在工作之外,我还可以做些什么?我还可以为这个社会里的那些大多数做些什么?

探索自己在八小时工作之外的新可能,开启你的第二人生。这是北京乐平公益基金会希望为你创造的价值。

尝试社会投资的新工具、实践社会创新的新方法、让你的专业技能帮助更多人获得更好的生活,这是你可以在乐平开拓的人生新天地。

和你一样,我们相信:梦想可以脚踏实地去实现,社会问题可以一点点被解决。

我们希望成为你的个人影响力加速器,和你一同探索八小时之外的新人生,让你的影响力被放大到更多人身上。因为,在最后的最后,定义我们的不是我们拥有过什么,而是我们帮助别人拥有了什么。

联系邮箱

leping@fdi.ngo.cn

投递要求:

请将邮件标题设为:志愿者+姓名+从何处获得招聘信息,并将以下申请材料同时投递到:hr@fdi.ngo.cn。

1. 求职信1封

我们认为求职信比简历更重要,请在信中分享你的故事以及阐明为何对该职位有热情。

2. 中英文简历各1份

我们会在一周内通过筛选后与您取得联系。

恭喜,提交成功!关闭确定不可为空格式不正确姓名行业邮件电话留言类型
email不可为空email格式不正确恭喜,提交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