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时代

数字化时代

让影响力达到能

解决社会问题的规模

让更多低收入人群享受互联网的红利


什么是数字化时代
什么是数字化时代
数字化时代是信息革命带来的人类历史上的一大巨变,带领着人们从工业化时代,朝着一个所有信息都能用0和1的二进制编码来表达与传输的时代前进。在数字化时代,信息具有被无限复制和即时传输的功能,同时适量还不受损毁。随之而来的,便是效率的极速提高和经济形态的变化。
了解更多
为什么我们关注数字化
为什么我们关注数字化
十多年来,我们一直在探索规模化解决社会问题的路径。在四个领域投资创办多家社会企业后,我们发现,现有的模式还可以通过新技术手段实现效率的提升,让创新的解决方案更大规模地触及我们的服务对象。因此从2014年起,我们先后在低收入女性职业技能培训、农村学前教育和生态信任农业等领域开发了在线教育或数字化管理的平台,并不断升级基础设施、优化项目的运营模式。
在线教育
在线教育
通过在线教育,我们希望让更多低收入人群能用较低的成本获得教育和就业机会:
(1) 低收入女性职业培训: 让职业培训惠及更多低收入人群;
(2) 农村学前教育: 构建以幼儿园教师为核心的网络学习社区。
了解更多
数字管理平台
数字管理平台
在帮助农民提高收入,使其朝着有机农业稳步前行的过程中,我们采用了生态信任农业的理念。从2016年起,我们开始寻找数字化管理农场的方法,尝试借助技术的力量来建立消费者与生产者之间的信任。于是,我们搭建了“可信农场”这一数字化平台,并邀请农业生产者通过该平台来记录生产过程中的细节。
了解更多
email不可为空email格式不正确恭喜,提交成功!